葉羽飄

BSD/APH/HTF/鬼灯的冷彻/凹凸半退状态
写文画画刻章啥都干不好
并不是凹凸ky是理智粉并不爱好
tv请不要带有色眼镜谢谢

雷点:鬼灯与白泽除乙女之外的一切BG(重雷区鬼纪,谢谢合作

慎关谢谢

lofter脾气极差,可能说话语气不会让您感到温暖舒服这点我还非常抱歉

最后的华尔兹.(cp临波

#还没想好标题,总之是part 1就对了——

#cp:临波

 

 

 

    “临也先生?要我说的话是个很讨厌的人。”矢雾波江撑着头,想都没想一般就脱口而出了答案,然后美艳的脸上就立刻挂出了无敌嫌弃的表情,她看着手里的金鱼草原子笔,食指一撑便转了起来,“千万别靠近他,他不是什么好人。”

    

    矢雾波江这样说着。

 

———————

 

    池袋,一个魅力无穷惊喜不断的城市,夜晚的霓虹灯五光十色。也许你足够幸运:全黑紧身衣的猫咪头盔摩托手骑着引擎声如马叫的黑摩托、711门口那还闪着【售货中】灯光的自动贩卖机腾空而起、俄罗斯寿司店前用着蹩脚日文宣传着人肉寿司的俄罗斯籍黑人拉客郎、各种颜色挂在身上张牙舞爪的流氓地痞……都市传说应有尽有,你没法不去喜欢上它。

    

    折原临也一蹦一跳,穿梭在人群里试图混迹于人群中,这个池袋最大的黑幕大人此时正要去购买一些文件夹以此满足自己身为情报贩子的需求,他左右环视着——热恋中的青年、匆忙回家的学生、七嘴八舌的家庭主妇、奇装异服的混混,各式各样的人如拼图一样,都构成了“池袋”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这就是为什么折原临也总是来池袋晃悠以至于与号称“最强”的平和岛静雄总是大打出手。他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他爱这一切。

 

    矢雾波江本来今天不想出门的,她的目的就是一直爱着她宝贵的弟弟以及一整天都待在矢雾制药的办公室里,无奈世事难料,弟弟请她去超市买个卫生纸什么的扯淡理由,足以让她在两分钟内收拾好东西除了门。她不感兴趣,除了弟弟和塞尔提的头,其他的事想都别想入她的眼——夜晚的池袋?黑灯瞎火。流动的人群?实验器材。可怕的黑帮?精力充沛。没什么能吸引她,也没什么能被她吸引,除了几个因为她美貌而回头流连的男人,

 

    可是这条街总是给予你一个又一个机遇。

 

   

    

    “啊呀呀看我看到谁啦??——一个活的波江小姐!!!!!!”折原临也眼睛一亮,看清了走过来的人的脸,于是便挥起手来露出恶心帅的笑容冲对方打起并不算礼貌的招呼来。

 

    

 

    “糟透了,居然在万年不出门的时候遇见你,你这话怎么搞得跟我不在人世了一样。”矢雾波江认出临也的时候在心里暗暗喷出了脏字,然后在敷衍的挥手回应时开始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水逆了。

 

    “那么从某种角度上来讲,这种'踏破铁鞋无觅处'的情况对我来说倒是很幸运~”折原临也笑着,意味不明地笑着,“这是四年来第一次见吧?什么时候回的日本啊我这个情报贩子都不知道呢——”折原临也极其惋惜地嘟起了嘴,眯起了眼睛。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矢雾波江扯了扯嘴角,望着那清秀帅气的脸做出奇怪的表情,“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着你了,我高兴了好久呢。”

 

    “诶好过分!!!!!!————”

 

———————    

 

    矢雾波江的脑袋乱的发慌,她真的以为自己再也见不着这个人了,可是就在这奇迹一般的夜里,他们又相见了。折原临也在国高生的时候就是个怪才,明明天天上课除了睡觉就是捣乱,成绩却是年级第一,看着被他耍的团团转的同学总是非常愉悦地放声大笑,清秀帅气的外表捕获了学校半壁江山女生的欢心,然而总是玩弄着女生对他的感情从而让她们为自己做事,或者用各式各样的花招拒绝她们以此来观察她们的反应——总而言之一句话,他喜欢看别人在他的掌握之中,并以此为乐的变态。波江简直讨厌透他了。

 

    而他总是针对着波江,大到成绩名次,小到穿着打扮,能人身攻击的地方他都毫无保留地进攻了,但是很可惜,波江除了弟弟,什么也不关心,更做不出让临也高兴的行为来。

 

    所以临也称波江为“继小静之后排名第二讨厌的人”,因为他讨厌看不透其心思的人类,而波江像是没有喜怒哀乐一样,无论怎么惹怒都不会变得有趣。

 

    但是波江虽然什么都没表现出来,但她非常讨厌临也,并且深深害怕着他,生怕在他面前露出点什么破绽,以此被抓住把柄。

 

    “以后谁要是跟你结婚,那位小姐真是不幸透了。”气急了的波江终于皱住眉头抛下她自以为的狠话。折原临也愣了一下,随即便引吭大笑起来。

 

 

 

    “真可惜呢,因为你的反应总是太无聊——我的目标就是让波江小姐不幸~”

 

———————

 

 

    “所,以,说——波江小姐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临也突然提高了音量,冲着矢雾波江的耳膜一阵喊,“到底去不去那个俄罗斯寿司店叙!旧!啊!!!!——”

 

    “啊抱歉抱歉……在想事所以没有听到。”矢雾波江非常敷衍的回答着,心里想的事是如何快速找个借口脱身,于是便瞎掰起来,但是人一旦瞎掰,就容易露出破绽,“啊…是俄罗斯的寿司店呢,我觉得应该不会很好吃吧?”

 

    “了解啦——果然波江小姐刚回池袋不久呢!!——”临也快乐的举起手来,“那家店是两年前新开的啦,站在门口的那个拉客郎是个俄罗斯籍黑人哦,被列为【在池袋三大不可招惹的人】之一——”折原临也快活地给波江作着介绍,波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中了临也的圈套了。

 

    “三大不可招惹的人?”波江似乎来了兴趣,跟着临也就往寿司店走。

 

    “是啊,一个寿司店门口的赛门…小静也在其中……”折原临也若有所思,突然瞪大眼睛,朝着吓一跳的波江说道,“诶对啦!你知道吗波江小姐!!小静居然被选为池袋最强啦!!!”

 

    “小…静?平和岛静雄?”矢雾波江好像记得高中时期是有这么个人,长得挺帅,老跟临也打架的那个,好像还跟自己一块被临也讨厌了……

 

    “对对对就是他!!!”折原临也一副【果然你还是记得的】的恶心帅表情,惊喜的不断点头,随即又叹口气,“唉什么嘛…小静看起来在池袋混的很好啊……”

 

    “那最后那个不可招惹的人呢?”波江还是关心这个。

    “暂时保密——”临也一下子噎住了波江。

 

———————

 

    “哟,临也,带女朋友来吃寿司吗?寿司美哦。”一个体型巨大的黑人拦在了他们面前,用着一口别扭的日语朝临也打着招呼。

 

    “开什么玩笑啊赛门——是老同学啦老同学!”临也摆摆手,还是往常招牌般的微笑,“要最好的套餐哦,两份!!!”随意招呼着那位叫赛门的黑人,然后大步流星地就往店里走,矢雾波江跟着他走了进去,环顾着四周。

 

    两人在店里的一个包厢坐下,然后临也开始发问:“那么在国外有什么见闻吗?波江小姐——”

 

    

 

    “见闻什么的…各个国家倒都是一个样。”矢雾波江手肘撑着桌子,头支在手肘上,显然一副不愿多说的神情,“非点要说的话,在美国高校受到的歧视倒是不少,不过那群人最后下场都非常惨就是了。”

 

    “啊呀啊呀,不愧是波江小姐呢——”临也脸上露出了惊喜,毫不保留地夸张着波江,领波江一阵寒战。

 

    “总之就是过着【研究学习研究学习研究学习】永无止境的循环生活。”波江面无表情,微微叹了口气,“那么天才你呢,你现在在做什么?如果还是以前无聊的把戏就别提了。”

 

    “明明是你问我的说诶…”临也一副非常无辜的嘴脸,闪着小太阳似的咧着嘴角,“我现在在做的事情跟原来的确没什么两样啦,所以我还是不说为好哦——免得波江小姐既露不出让人兴奋的表情还被嫌弃了~”折原临也把弄着食指上银亮的戒指,语气轻佻。

 

    “话说…”波江想起了临也刚见面是对她说的话,“【踏破铁鞋无觅处】是什么意思?我没记错的话下一句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吧?”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久违的出场需要帅一点的开场白罢了——”折原临也挥挥手。

 

 

 

他在隐瞒什么?

波江皱起好看的眉头。

 

———————

 

    只有情报贩子一个人知道,自己这些年多么努力在寻找矢雾波江的踪迹,要问为什么的话…这不是很好回答吗——出现在孤独者面前的陪伴者又突然离去,就算没什么感情,下意识的去摸索寻找也是很正常的吧,所以这种行为什么都代表不了,只能说是人性突发罢了。他黑进一台又一台电脑,利用巨大的情报网在谈完生意时无意识一样的突然提起一句“哎呀呀,那个美国最大的搞生物实验的那个实验室真是够高科技的。”如果对方接话,便唠家常似的与对方攀谈,临走时还不忘喊上一句“谢谢啦下次给你便宜点哦!!!——”

 

    现在这个人就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喂临也,我说这寿司过辣了吧……!”波江用上粗下细的筷子夹起一个软塌塌的寿司,一脸嫌弃地说道。

 

    “好过分啊波江小姐!!!”临也不满地提高了音量,“不管过辣也好过咸也好,总之这寿司很贵的请务必都吃光——”

 

    “吃光吗?……真是强人所难……”波江略有崩溃地看着无辜的寿司。

    幸亏今天晚上没吃饭啊,要不然非点吐出来不可,矢雾波江在想。

    临也突然放下碗筷,撑着头用着意味不明地眼神看着矢雾波江。

 

    “你干嘛?”注意到折原临也不正常举动的波江浑身一顿,全身汗毛处于警戒状态,生怕面前这个变态要干点什么。

 

“没什么啦——”

情报贩子突然又开心地笑了起来。

 

 

 

 

 

 

 

“欢迎回来,波江小姐。”

 

 

 

 

 

 

 

 

 

part 1.END。@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