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羽飄

BSD/APH/HTF/鬼灯的冷彻/凹凸半退状态
写文画画刻章啥都干不好
并不是凹凸ky是理智粉并不爱好
tv请不要带有色眼镜谢谢

雷点:鬼灯与白泽除乙女之外的一切BG(重雷区鬼纪,谢谢合作

慎关谢谢

lofter脾气极差,可能说话语气不会让您感到温暖舒服这点我还非常抱歉

1

 

这、这是?

我看到熟悉的白色如划过艳红朝阳的一只白鸽、从万丈深渊直冲而上,时间静止、万物流动,从熟悉到陌生…像是浸染在血液中突兀又惊艳的洁白美玉,我看着他、我看着他,在怀念什么呢、在思念什么呢,比起将一切“非正确”赶尽杀绝、倒不如成为这毫无边界宇宙中独一无二的存在,我希望在华灯初上时看到这一切之所在、哪怕……

评论